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 bl 糖中带刀

拾柒.

“我想知道……他被消灭了吗?”

弗雷德看向哈利,他正色问道。

哈利眨了眨含着泪的墨绿色眼睛,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,缓慢但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“弗雷德,妈妈还干掉了他最后的食死徒。”罗恩也眨了眨眼睛,然后笑着说,“你不敢想象当时妈妈多么酷!”

“罗恩!”

韦斯莱夫人脸色微红,她嘟囔着,但是目光还是没有离开弗雷德。

弗雷德这才完全松了一口气,他如释重负地笑着。看着弗雷德的笑容,一时间,乔治有些恍惚,虽然才过了短短的一周,但对他来说,好像有一个世纪没有看见这张和他一模一样的笑脸了。

又或者,他自己这些日子,就从来没有露出过笑容。

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弗雷德没有死、他不用再面对独自一人的安吉利娜、他不用独自一人经营魔法把戏坊、他不用守着弗雷德的画像到老、他也不用害怕摄魂怪……

是的,过去了……

就像……

“罗恩,只要说‘雏菊、甜奶油和阳光,把这只傻乎乎的肥老鼠变黄’就可以让你的老鼠变色。”

“梅林啊,炫耀了两个月!就因为级长徽章!”

“查理!弄到龙皮了?!”

“对啊,毕竟我们的比尔……”

“乔治,我觉得我们已经长大了,不用接受全日制教育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弗雷迪……”

乔治颤抖着走上前,捧起了他双胞胎哥哥的脸庞,吻上了他的额头。

这些日子做梦都在渴求的事情……便是再次这样轻轻地、慢慢地、看着这个和他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庞,然后,珍惜这个他曾经失去的宝贝。FOREVER.

弗雷德吻了吻他的脸颊,低声安慰着: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乔吉。”

噩梦醒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