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 bl 糖中带刀

廿陆.

弗雷德·韦斯莱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令他几乎心脏骤停的场景就正在这座落满灰尘的、破旧的老宅之中。

乔治·韦斯莱蜷缩着身体,拼命捂住了自己的耳朵,鲜血在他的手指缝中不住地流出来。他脸色苍白,大口喘着气,眼中的泪光朦胧着,但看到弗雷德之后,他还是露出了一个宽慰的表情。

“你想干什么……?”

弗雷德抬起头,尽管他愤怒得想杀了这个男人,但他为了乔治的安全还是尽量克制住自己,轻声问道。

男人大笑着,重复道:“我想干什么?”

然后,他慢慢走到乔治身前。

弗雷德觉得从男人踏出去步子的这一刻,自己的理智就飞到了不知多远的地方去了。

“该死,混蛋!离他远点!”

“你们心里不是很清楚吗?”

“滚开!”弗雷德摇晃着被束缚住的身体,吼道。

男人举起魔杖。

一瞬间,弗雷德仿佛知道了会发生什么事。

“不——”

“钻心剜骨。”

乔治在落满灰尘的地板上不住地翻滚着,更多的瓶子碎裂了,凄厉的惨叫声灌入弗雷德的耳朵中。

“乔治!”

弗雷德目眦欲裂,悲愤地嘶吼着,他透过晦暗的空气看到乔治因痛苦而扭曲的脸庞,看到乔治紧闭的双眼中生理性的泪水流出眼眶。听着那一声声痛苦到极点的尖叫,他的心都碎了。他从没有意识到,心可以这么痛……

“STOP!”

那声音一声声刺到他的心头,就如同无数个白热的刀子一般,他的心在滴血……

“停下!”

弗雷德发疯一般地挣扎着,希望可以挣脱绳索。地板抗议一般地尖叫了两声。

男人眯起双眼,盯着脚下瑟瑟发抖的男孩儿,抬起了魔杖。

乔治停止了叫喊,他抽泣一声,身体止不住地颤抖着。

“你究竟想要什么?!”

弗雷德再一次吼着问道。

“不……弗雷德,这和你无关!你——”

乔治在男人说话之前用力抢先喊道,然后就感觉自己再次被拎了起来。

“哦?小乔治没有告诉他哥哥吗?”

男人紧盯着乔治的脸庞,“没有告诉他哥哥为什么自己会被找上门来?”

乔治的脸上还挂着泪珠,但他厌恶地看了一眼眼前的男人,没有回答,然后抬起手,打算用任何可以实施的方式揍他。

但下一刻,如同被当面泼了一盆冷水一般,剧烈地痛楚再次回来了。

“我想……你不知道你是怎么活过来的吧?”

男人将乔治丢到地上,他转过身来向弗雷德问道。然后没有等到弗雷德的回答,他便继续说道:“那么,你肯定是不知道那颗复活石在哪里了吧?”


评论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