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 bl 糖

叁拾肆.

(感觉像是写了点双子×李2333好吧并没有hhhh)

  “嘿,我说……”

  李·乔丹拍了拍两兄弟的肩膀。但此刻的兄弟俩没有向往常一样瞅向他。

  “怎么办……”

  弗雷德垂头丧气地看着乔治。

  “我哪儿知道……”

  乔治目光呆滞地瞪着天花板,那里有着一块被魔咒消掉的痕迹。

  他俩同时叹了口气。

  “我敢打赌……我们要被拆散了……”弗雷德悲伤地看向乔治,伸出了手“哦!George!”

  乔治心领神会,也将手伸向了弗雷德,嘴里喊道:“啊!Fred!”

  李的嘴角抽了抽。

  “这是什么玩意儿?”

  他说着抓了抓自己的长发绺,皱着眉头好奇地问道。

  “麻瓜的悲情作品。”

  乔治简单解释了一句然后便咯咯笑着将他的哥哥扑倒在李的床上。

  “哦,不……”

  李呻吟一声,在他看来,弗雷德和乔治两个人此时已经抱着对方的脑袋又开始啃了起来。

  “看在梅林的份上……”李翻了个白眼,他被气笑了,“你们能不能在你们的朋友面前注意一下韦斯莱先生们的形象。”

  “哦,原来你还在这里啊李。”乔治从弗雷德身上坐起,捏了捏李的脸颊,低声笑着调侃。

  “我们在你心中有什么高大形象吗?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嘛。”弗雷德捏上了李另一半黝黑的可爱脸蛋,然后也同步低声笑了。

  被韦斯莱夹在中间然后亲密地左右夹击,他俩热腾腾的呼吸喷在自己脖子和耳朵上,李觉得自己的脸和耳根一定是红了。

  “呵!”他也恶作剧般地轻笑了一声,猛地伸出双手将左右两个红头发的脑袋向中间一摁——

  “喂——”

  “哎呦!”

  下一秒,乔治觉得自己伸出来的舌尖触碰到了弗雷德的唇——

  被李给按头了?

  被自己最好的朋友猝不及防地按头???

  弗雷德揉了揉被撞疼的鼻子,然后选择和乔治默契地对视一眼,一起扑倒了李。

  “喂——你们俩就行了别脱我衣服!”

✘✘✘✘✘✘

  非常机智地,李·乔丹再次将乔治按到了弗雷德的身上。这有助于让双胞胎放弃对他的虎视眈眈。

  “好啦,”李甩了甩头,用手揪着他自己的长发绺,然后他抬头看向双胞胎,“这么说,你们过来找我是为了‘避难’?”

  “对极了,我们不得不离开——”

  “离开妈妈的曼德拉草尖叫攻击——”

  双胞胎摊开双手耸了耸肩。

  “可是……”李看着这两张几乎完全一样的脸,慢慢地对他们说,“我觉得你们的妈妈会同意的。”

  “当她爱上了花园的地精宝宝——”

  “或是同意比尔带上尖牙耳环——”

  李被逗笑了,他眨了眨眼睛,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:“我记得你们说过你们的哥哥查理也不想要结婚。”
  “他要跟他的小火龙们过一辈子——”
  “哦,小火龙s(复数),这个多情的男人——”
  “我们想他肯定会成功。”
  弗雷德和乔治郁闷地用手指戳了戳李贴在墙上的魁地奇海报,上面的小人瞪着眼睛让扫帚转了个弯,躲开了他俩的手指。
  良久的沉默,然后李很高兴地看见他们对视了一眼,露出了一个笑容:
  “我想我们也可以。”
  然后,双胞胎一起转头看向他们最好的朋友。
  “那么,我亲爱的李·乔丹……”两个人低沉而带有磁性的的声音重叠在一起,“你会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吗?”
  李非常清晰地看到,双胞胎蓝宝石般的眼睛当中,玩笑的成分几乎全部消失了。
  他轻轻地吻了吻双胞胎的脸颊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  “当然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