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 bl 糖中带刀

拾陆.

“Freeeeeeeeeed!!!”

弗雷德和乔治倒吸一口冷气,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僵在了原地。

“我想我还是……”

他俩嘟囔着。

“让妈妈发泄一下激动的心情吧。”

“弗雷德!梅林啊弗雷德!”

莫莉·韦斯莱尖叫着冲进校医院,幸好除了弗雷德之外,校医院目前没有病人,否则就算是教授同意,庞弗雷夫人一定会皱着眉头把他们赶出去的。

“哦,弗雷德,我简直不敢相信——”

乔治见状迅速挣脱哥哥的怀抱,然后向后退了一步给妈妈让出空间。

“我可怜的孩子,弗雷德,你受了多少苦——”

韦斯莱夫人哭着抱住了弗雷德。

“弗雷德……你还活着……我简直不敢相信……”

弗雷德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,他笨拙地拍了拍韦斯莱夫人的后背。

“好了,妈妈,我这不是回来了嘛……”

韦斯莱先生脸色苍白,他也拥抱住了自己的儿子,泪水滑过他并不年轻的脸庞。其他几个人围在了弗雷德的病床周围,默默地看着这一切,红了眼圈。

“哦,弗雷迪……”

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夫人终于控制住情绪放开弗雷德之后,珀西抚摸着弗雷德的头发,把弗雷德的头埋在他的怀中,一串泪珠滴落在弗雷德的面庞上。

他哭了。

“哦,珀西,别这样……”弗雷德虚弱地挣扎着,他敢和乔治打赌他从来没离珀西这么近过。

哥哥的胸膛很温暖,那是家人的感觉。

“好啦……”恢复了点力气之后,弗雷德推开珀西的怀抱,挨个看着这些失而复得的家人们。

或许对于大家来说,曾经失去的只是弗雷德一个人,但对于弗雷德来说,他失去了他的父母、兄弟姐妹、以及,他生活了20年的整个世界,他失去了全部。


评论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