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 bl 糖中带刀

拾捌.

“放心,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夫人,一周之后病人就可以完全出院了。”

“放心,妈妈,我会照顾好弗雷德的。”

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,五楼,魔咒伤害科。

病房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“你说,乔治,你真的为我痛哭了吗?”就算只有两个人,弗雷德还是压低了声音,用手肘捅了捅乔治,有些好笑的问道。

“……”

乔治咽了咽口水,然后弗雷德惊恐地发现孪生弟弟的眼睛里因为这句话而充斥着泪水。

“我不是……乔治,别……”

弗雷德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,然后抽出床头的纸。

“弗雷迪……”

“喂……我说……”

弗雷德手足无措地抱住扑进自己怀里的乔治,然后只得一边无奈地抱紧乔治拍着他的后背,一边低声安慰着:“我错了,乔吉,别哭啦,我可不想看到一个哭花了脸的自己……”

“弗雷迪……弗雷迪……”

乔治像是在宣泄着什么似的,他抬起了头,一时间弗雷德甚至感觉这时的乔治的精神已经混乱不清了。

“弗雷迪……”

乔治低声呼喊着,仿佛被最原始的感情所牵扯着,他颤巍巍地站起身,然后……向前……

“乔——?!”

弗雷德惊呼一声,然后便感觉到自己的唇碰上了柔软的东西。

这是个相当失败的吻。

如同野兽一般,乔治将他的孪生哥哥扑在床上,与其说是个吻,不如说是啃咬与撕扯。

乔治想要什么?

第一次,弗雷德有些不解。

然后,这感觉转瞬即逝,因为——

你要的我也想要。

你怕的我也怕。

所以——

弗雷德没有拒绝唇间的的痛楚,他搂住乔治的脖子,然后分开了彼此的唇,他的呼吸喷到乔治的脖子上。

“我记得你‘没收’了我所有的魔杖和物品,为了不让我也割了一个耳朵。”

弗雷德呢喃着回忆着,然后他发现泪水竟也悄悄模糊了他的眼眶。

“当时你真的真的很认真,乔吉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