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 bl 糖

叁拾壹.

“你想好怎么对妈妈说了吗?”

在陋居。

弗雷德咬着自己的用假魔杖做成的糖,然后微皱着眉头看向乔治。

“嗯……”

乔治明显在躲闪着弗雷德的目光,然后弗雷德很快注意到他似乎是在藏着什么。

“哈!有什么东西连我也要躲着吗?”

弗雷德觉得好笑,他扑向床上的弗雷德,想要抢走乔治手中的东西。

“喂——”

仅仅“扭打”了几个回合,乔治手中的那张纸就被弗雷德高高举在手中——不过或许是乔治他本身就不是很想藏起来吧。

“哈?!”

弗雷德看到那张纸的瞬间,表情凝固在脸上,然后微微涨红了脸。这让他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可笑。

他手中拿着的是他自己亲笔用没那么好的字写下的给乔治留下的信。

本来他装这封信的时候,它还很皱,但这时候,羊皮纸已经很平整了。

“我就说嘛……”乔治嘀咕着,脸色也微微泛红,“会尴尬的。”

“天哪,乔治。”弗雷德瞬间调整了表情,他吹了个口哨,用夸张的语气对着乔治说,“哦,乔吉宝贝儿,你这都看了多少遍!没想到你这么爱我!”

“可是弗雷迪宝贝儿,”见弗雷德开始了做作的表演,乔治也顺势坏笑着调侃道,“看你写的那像家养小精灵一般的优美词句,我也不知道你对我这么爱!”

他笑着趁机跨坐在弗雷德身上,伸进衣服中摸了一把弗雷德健壮的胸膛。

弗雷德撇了撇嘴,对于乔治在上面并不在意,反而勾住他的脖子,并且有继续的趋势:“你什么时候像珀西一样狡猾啦?”

“停!弗雷德,再过五分钟,我们就该下去吃饭了。”见弗雷德似乎很乐意看到这种剧情走向,乔治赶紧刹住车,然后微红着脸,责备一般地瞪着弗雷德,“我可不认为五分钟之内我们可以完事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弗雷德装模作样地思考了几秒钟,“也对,小罗尼恐怕还在隔壁睡得香香的——”

“要打扰他的话——”

“可不太好啊!”

说完两人爆发出一阵毫不遮掩着大笑,然后有默契地吻了吻对方的脸颊。

然后他们便听到楼下传来一声怒吼。

“哎呀,糟糕……”

“哦嚯,完蛋……”

“你们俩又开始在上面搞什么鬼!”

“真是熟悉的感觉——”

“就像给珀西寄龙粪一样——”

“The Weasleys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