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木困ww

头像画师:SAWA
目前主写名学,写自己喜欢写的,欢迎关注,大概是个随缘拖更写手ww
目前更新:
『此生请爱』(名学)
缓(ge)更(le):
『无罪者』(明侦)
『无罪空间』(明侦)
『双北虐向短篇』(明侦)
完结:
『Weasleys』( HP)

【韦斯莱双子】bl 糖

叁拾贰.

事情发生的很突然。

真的可以用“猝不及防”来形容。

简单来说,就是查理·韦斯莱在推门进来的时候,弗雷德和乔治正扭在一起,抱着对方的脸互啃。

梅林的洛丽塔啊……就这么简单,就这么巧。

对于这个养龙的二哥,弗雷德和乔治一直都带着尊敬……嗯,尽管这尊敬可能会让查理有点小紧张。

“嗯……你们……”

查理微微皱着眉头,看着僵在原地的双胞胎。

“查理!”

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地喊二哥的名字,然后同时向他扑了过去。

“糟糕了呢……”

弗雷德低声说着抱住查理的手臂,对着他的兄弟眨了眨眼睛,“被我们亲爱的哥哥发现了呢……”

“确实呢……”

乔治搂住查理的脖子,同时低声嘀咕着,“需要施一个一忘皆空吗……”

查理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幽怨地挂在自己身上的这对双胞胎,这架势,有“你不保密就不下来”的感觉。

“好啦……”查理用满是厚厚茧子的大手宠溺地揉了揉他俩的头发,乔治呼出地热气喷在他耳边,让他不禁也有些恍惚。

“你们两个,难道觉得我会怎样吗?”查理有些好笑地说道,健壮的他毫不费力地举着他俩,然后坐到了两个人的床上,“你们啊,真以为我没有发现?”

这下,弗雷德和乔治又愣在了原地。

“什么嘛……”

弗雷德失望地松开查理的手臂。
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……”

乔治怨念地向后躺倒,发泄一般地不轻不重地捏了捏查理的腰。

“我们还想晚些时候告诉你。”

“让你在我们的婚礼上带一条龙。”

“哎呀……”查理将乔治的手拿开,然后用两只手臂,一人一边卡住了双胞胎的脖子,嗔道,“别闹,乔治。”

“其实……”查理犹豫了一下,但最终还是笑了笑,决定对两个弟弟说了出来,“我不打算结婚。”

“哈?!”

双胞胎同时歪了歪头,看向查理。

“难道你喜欢……”

“天哪……大消息啊查理……”

双胞胎对视了一下,一左一右附和着对方。

“你们想什么呢。”查理被气笑了,“我觉得,比起女人——男人也是——我更喜欢龙一些。”

本以为这样解释之后,双胞胎会恍然大悟,但查理立刻发现自己错了。弗雷德和乔治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再次——

“刺激啊查理……”

弗雷迪轻轻地说,脸上的表情像是被施了遗忘咒一般。

“你确定那些可爱的大家伙们会乖乖地张开它们的……”

“喂!”

查理的脸红了,他不得不叫着打断两人掉进泥潭里的想象。

“所以,你说这些的意思就是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查理看了看两个人,有些迟疑地问,“你们俩确定是同性恋吗?”

听了这话,平时插科打诨的弗雷德和乔治竟仔细思考了一下。

“我不这么认为,乔治。”弗雷德对着自己的孪生弟弟眨了眨眼睛。

“真巧,弗雷德,我也不这么认为。”乔治用赞扬的语气回答道。

“我只是恰巧喜欢上乔治而已。”

“我只是恰巧喜欢上弗雷德而已。”

两个人合奏。然后非常有默契地在哥哥面前再次来了一个甜蜜的法式热吻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